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需要人陪

哈,那今天心血来潮,就来个华语的“博克”输入。

今天呢,就完成了另一张考试卷子, 可能是因为下一张考卷是在下周星期二,感觉上就好像还有挺多时间的呢。那也避免不了,难得辛苦了一阵子,有时也得疼自己一下。人家也有说吗,正所谓“休息就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“,有时候我的脑袋也真的不能承受这么多的压力和熬煎,也得坐下来,对着电脑放空一下。

既然在考试的话题, 那就得说说第一份考卷。我也倒是觉得有失望。就。。。令场表现可以差得这么样吗?就有一个题目我中途中就困住了,那只好把它丢下先, 赶快完成其他的题目。那题呢,到最后我有总共差不多四十分钟呢。 我想也想不到,堂堂一个十几年的读书生,就连那一行字也没读到。那题目里关键的一行字,我保证你,我可以五分钟内完成他。唉,天真的是有不测风云,我偏偏就在最后那一分钟看到。哇塞,你可以想象我那时可真有多不甘愿。 我明明整份卷子可以胸有成竹的把它完成,还闭门念书。搞得我差点走火入魔,就为了那个HD.

也许是因为那件事,希望也放低好多了。目标放低了,说真的,人也放松好多了。

晚餐之后都没做些什么有建设性的事情,就一直看《康熙来了》。难免看多了也会厌倦,所以就飘落到现在,无所事事,也无思乱想。有时也不知道为何我有这么多繁杂的思想,怪不得我白头发这么多,害得我时不时得染头发,不然就天天有那沧桑的脸色。

忧从中来,何以解愁

有时候,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到几时。那些创伤的呐喊,就每天这样埋在自己的心坎里,每天都告诉自己“我还能撑多一天!”。奇怪的是我也没有要日夜有人分担这负担,反而很坚持的觉得这毕竟是我的私事。 但众多人当中,也得感谢(只有)一位,能够聆听我的哭诉, 能够彻底的了解我的心情。就这么一次,就很足够了。 我觉得我对我人生,打从心里,也没什么抱怨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